_Arrogant

一块黏锅咸鱼。

#鬼网三#千万不要随便去奇怪的地图

※《千万不要随便去奇怪的地图》

 ※一个非常不恐怖的鬼网三 

※试写部分   

        出不去了。   

        当我看到在水底躺着的众多玩家角色尸体的时候,这是我唯一的想法。

   身边什么门派什么体型都有,唯一的相同点是他们身上都呈现着诡异的绿色,并且血条上没有显示数值,而是直接标注着:死亡。

   看了太多鬼网三的经验告诉我,我碰上脏东西了,而且那东西没有要放过我的意思。一时间我有些无措,不知道怎么办。

   我叫糖豆子,是一只单修补天的小毒太。最喜欢做的事除了看风景就是去探索那些剑三里神秘的区域。 

  某天,在一个up主安利下,我去了唐门的“百慕大”。正如他在视频说的一样,这片水域是不存在浮力的,人物角色一进入就沉到了水底,但是没有呼吸条,与在陆地上无二差异。 

  我转了一圈,发现除此之外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,就想着要离开。 

  可是,神行千里的标志是灰色的,甚至连战狂牌、除滞散和旋返书的标志都是灰的。我心里咯噔一下,然后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我的角色进战了。

   插件没有红名提醒,周边也没有其他角色。身上被挂着商阳指和破风的debuff,可是四周并未看到有万花或者天策的存在。

   插件统计人数里那个孤零零的1有些扎眼,我忙不迭的给自己加血,十分庆幸还好自己单修补天。 

  电影模式下的水面渐渐浑浊起来,颜色也慢慢变成绿色。我操纵着糖豆子往后退了几步,却还是没能脱战。   化蝶的标志也是暗着的。

   当眼前景物可以再次看清时,我倒吸了一口凉气——目所能及之处,全部都是游戏角色的尸体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