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Arrogant

一块黏锅咸鱼。

#鬼网三#千万不要随便去奇怪的地图1

※《千万不要随便去奇怪的地图》 

※一个非常不恐怖的鬼网三 

※01. 

    你可以想象那样的场景吗:你站在那里,脚边都是尸体。想着就很可怕,更何况在唐门这样幽暗的环境和略为诡异的BMG之下。 

    那些尸体倒也没有像其他鬼网三小说那样突然的站起来攻击我,但是躺在那儿也不算是安分,时不时会给我身上挂上一两个掉血的debuff。

    轻功在这时候似乎也失去了作用,我只能无助的一遍一遍在地图刷:有没有好心人愿意带小毒太双飞呀~解救一下被困在水底的小毒太! 为了引起大家的注意我还特地加了几个卖萌的颜表情。 

    世界,门派,阵营,近聊。能发的地方我几乎全部发了一遍,还有随时注意着那些躺在水底的尸体,虽然他们很乖但是还是很怕他们突然会跳起来。

     而在这时,一条密聊突然跳了出来,一个叫[尹旺]的丐帮密聊我:“小毒太需要帮忙吗?” “需要需要!丐哥快来解救我于水火啊!”我仿佛是抓住救命稻草一般急忙敲字回他,那丐帮倒也是痛快,直接一个组队申请丢过来,我急忙点了同意,然后在小地图上看到了蓝色箭头。

     这个丐哥应该就在我附近,可是我打开地图习惯性的查看蓝箭头,却发现那个蓝箭头显示的并不是丐哥的名字。

     “丐哥你在哪儿?”我急忙打字询问,而后就看到蓝箭头往我这个位置移动,但是看到丐哥发来的消息时,我身上的鸡皮疙瘩瞬间就起来了。

     “我现在在瞿塘峡,马上过图了,你等我一下。” 打开地图发现蓝箭头在迅速往我这边移动,组队显示丐哥还在瞿塘峡,而队伍里只有我们两个人,那现在飞快往我这边过来的,是什么东西..? 想到这我一下子慌了,趁着还没有进战赶紧给自己洗了一个凤凰蛊挂上,随后小心翼翼的看着那个越来越靠近的蓝点。 

    天哪丐哥你快来吧!我受不住啊啊啊啊!内心一阵咆哮的我顺手把呱太也洗了出来,这冰冷的唐门水底也就只有我的呱太还有点温度。

     “你逃不掉的。”团队频道中突然蹦出的消息又让我吓了一跳,我险些手抖把千蝶给交了,随后,出现了所以鬼网三里都会出现的一幕.

     [*******]:你逃不掉的。

     [*******]:你逃不掉的。

     [*******]:你逃不掉的。 

     [*******]:你逃不掉的。 

     [*******]:你逃不掉的。

     [*******]:你逃不掉的。

     [*******]:你逃不掉的。

     [*******]:你逃不掉的。

     [*******]:你逃不掉的。

     [*******]:你逃不掉的。 

     [*******]:你逃不掉的。

     [*******]:你逃不掉的。

      ...... 靠!有完没完!现在的鬼网三那么厉害!不在密聊频道跑到团队频道逼逼了!我皱眉在心理吐槽了一句,而就在这时,我身上的血条一下子掉到了百分之二十五,吓得我圣手醉舞赶紧往自己身上甩。 

   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!假的吧!! 看不到对方情况,只能看到那突兀的蓝点在自己身边站定,转向蓝点,屏幕中却看不到除了自己之外的任何一人。 

     一瞬间心提到了嗓子眼,比起已知攻击,这种不能预测的没有任何征兆的攻击更让人觉得害怕。减伤还在CD,我只能先在自己旁边种个蕨菜。

      “小毒太你等我马上来接你!”团队频道中丐哥说的话表明他已经过图完毕了,我这才将视线重新调整看回小地图,在右侧确实出现一个蓝箭头,打开地图看,丐哥的蓝点正从唐家集飞过来。 

     两个人总好过我一个人在担惊受怕。正当我这样自我安慰的时候,团队频道冷不丁的又跳出那句话。

      [*******]:你逃不掉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